开源资讯站点 The H 关闭

在开源业界有着广泛读者群体的 The H 宣布即将关站。

隶属 Heise 的 The H 站点包含了包含开源、安全和开发三个范围的新闻资讯,其下来自专业编辑团队的文章一直保持着比较好的水平,深得 Linux 和开源爱好者推崇,本站也时常从它获得消息来源。

主要的开源资讯板块 H Open 部分针对开源业界时下热点事件的评论观点鲜明,是笔者很喜爱阅读的专栏。

然而和很多开源资讯站点一样,The H 难以将开源业界的良好口碑和用户流量转化成商业收益。因此在经过将近五年的坚持后,不得不遗憾的宣布即将关站。

其原因,可能一部分是由于 Linux 新闻资讯并不受商业厂商的重视,很难获得来自厂商的资金支持;另一方面,Linux 爱好者群体中广告过滤软件的使用率可能相对较高,十分影响站点的广告收益。

作为同样的以开源资讯为主打的本站,非常能理解 The H 的苦衷。不过由于本站皆由非全职人员利用空闲时间维护,故在运营成本上要小很多,靠着读者朋友们的捐助和微薄的广告收入维持。

若是您喜欢 LinuxTOY,不妨将其加入 AdBlock 的白名单中,感谢您的支持。

The H 官方公告

总结:The H 历史上最受欢迎的 10 篇文章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