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Office.org 2 视频教程

OOo  这是对岸朋友制作的教程,该教程以视频形式向我们展示了 OpenOffice.org 办公套件在中小学教育中的应用。教程从 OpenOffice.org 的下载安装讲起,然后为我们逐一介绍使用 Writer 制作国语试卷、使用 Writer+Math 制作数学学习单、使用 Calc 统计学生成绩、使用 Draw 画图、使用 Impress 制作学校简报等过程。虽然两岸在教学当中存在差异,但仍然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对于教师朋友无疑是有帮助的。

我个人从头把整个视频教程看了一遍,感觉受益匪浅。从中不仅可以学到一般的 OpenOffice.org 操作,而且能够掌握不少技巧。俗话说,学以致用,我打算有时间也亲自演练一番。废话不多说,诸位请看:

地址:http://b2ddoc.tnc.edu.tw/yh/OOo2Book4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