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otification:及时获取网站的更新内容

时下,许多网站都支持 RSS 订阅服务,以便为读者及时获取更新内容提供方便之门。News notification 就是这样一个能够获取 Feed 内容的小程序。在启动后,它会一直驻留在系统托盘。一旦网站有新的内容,它便会显示弹窗提示你阅读。

News
notification

News notification 当前具有通过拖曳来添加 Feed、以及支持站点图标显示等功能。

无论你是否通过浏览器访问网站,News notification 都会保证你不错过网站每天所更新的内容。

News notification 提供了源码包、RPM 包、DEB 包等供使用者下载。虽然作者说 DEB 包适用于 Ubuntu Edgy,但我在 Feisty 中安装后也可以正常使用。

Download News notification 0.4

PS. 欢迎读者朋友们订阅 LinuxTOY,我们将保持天天更新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