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FreeRunner: 基于 Linux 的智能手机

Neo FreeRunner 是由 OpenMoko 所推出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采用基于 GNU/Linux 的 Openmoko 系统,除了搭载 100% 的自由开源软件之外,还包括 GNU/Linux 开发工具。

Neo FreeRunner

Neo FreeRunner 外观尺寸为 4.75 x 2.44 x 0.73 英寸,重 185 克,触控式屏幕大小为 2.8" VGA (480x640)。其他硬件规格包括:处理器为 ARM9 @ 400 MHz,具有 2D/3D 图形加速晶片,内存采用 128MB SDRAM。此外,还支持 Wi-Fi (802.1 1b/g)、AGPS、GPRS、Bluetooth 2.0 等特性。更加详细的技术规格可以参考 Openmoko 的产品页面

Neo FreeRunner

无论是硬件方面,还是软件方面,Neo FreeRunner 都采用完全开放式的架构,相信这会让它具备相当的吸引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