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Wrap:合并 MP3

如果你需要将多个 MP3 音频文件合并在一起,那么不妨试试 Mp3Wrap。Mp3Wrap 不需要进行解码/编码,合并 MP3 的速度相当快。

Mp3Wrap 是一个命令行工具,其语法格式为:

mp3wrap [options] OUTPUTFILE f1.mp3 f2.mp3 [f3.mp3]...

例如,有两个名为 file1.mp3 和 file2.mp3 的 MP3 文件,要把它们合并起来,只需执行如下命令:

mp3wrap out.mp3 file1.mp3 file2.mp3

这样,在当前目录下就会生成 out_MP3WRAP.mp3 这个已合并的 MP3 文件。注意,Mp3Wrap 在文件名中加入了 MP3WRAP 字串(可供 Mp3Splt 使用)。

合并超过两个以上的 MP3 也是可以的,只需在上面的命令末尾直接追加相应文件即可。

有合就有分,分割 MP3 可以选用 LinuxTOY 以前介绍的 Mp3Spl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