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Academy 在线课程限时特惠

Linux 基金会表示这次与 Linux Academy 的合作是为了降低 Linux 系统管理的培训门槛。Linux Academy 提供的在线课程可以有效的帮助打算参加 Linux 基金会提供的 LFCS 和 LFCE 资格认证考试。还有一系列的 Linux 相关专题和实验室供学习者练习。

同时 Linux Academy 还提供了当下热门的开源技术领域,包括 Amazon Web Services、OpenStack 和 DevOps 等内容,也同样可以在这三个月的时间内免费学习。

点击此享受特别优惠

Linux 基金会消息报道

PS: 作为估计国内寥寥无几的 LFCS,友情提示一下准备参加 Linux 基金会测试的童鞋:

  1. 一定要保证网络通畅。因为整个考试是通过 Chrome 连接远程虚拟机的方式进行的,同时还有视频和屏幕录像传输给监考人员,所处网络上传速度一定要给力;
  2. 注意有些常用终端快捷键会跟 Chrome 冲突,比如 CTRL + W,按错了可就悲剧了……
  3. 实践考核,不是选择题,所以也不存在题库什么的。除了有些终端的文字和表格操作比较少见以外,考察的基本上都是日常系统维护会用到的操作和会遇到的问题,更适合有使用经验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