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TOY 正式上线

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准备,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LinuxTOY 在今天正式上线啦!

LinuxTOY 是一个致力于提供 Linux 相关资讯的专题站点。我们的目的就是与大家分享 Linux 中新奇的软件、好玩的游戏、实用的教程、以及新鲜的资讯等内容。作为 LinuxTOY 创建者的 Toy 目前虽仅为 Linux 的一个入门者,但这丝毫不能折损 Toy 的激情。Toy 正在向一个 Linux 的铁杆爱好者蔓延。Toy 在入门之初,苦于无法通过较好地途径寻找自己需要的 Linux 软件,曾经十分困惑。于是,Toy 希望通过这个站点来为 Linux 的爱好者提供一些有价值的线索。

LinuxTOY 在创建过程中,一度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大力支持:Lividleechaelhuzhenghui37 等等,Toy 在此谨向以上诸位表示万分地感谢!

因为我们刚刚创建,没有任何经验,相信其中的错误在所难免,我们十分欢迎您的宝贵意见,请不吝赐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