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Core Infrastructure Initiative 快步发展

响应 Hearbleeding 事件,由 Linux 基金会发起的 Core Infrastructure Initiative (核心基础架构联盟)在最近的一个月里发展迅速,已经吸纳了包括 HP 和 Salesforce 在内的大厂商支持,且覆盖项目也得到进一步扩展。

近一个来 CII 的发展动态有:

  • 将 NTP、OpenSSL 和 OpenSSH 纳入基金会资助项目中。
  • 资助 Open Crypto Audit Project 对 OpenSSH 的安全性进行严密审核工作。
  • 由 Alan Cox 及 Ted Ts'o 等来自开源及网络计算机安全领域的专家组成顾问团,帮助联盟成员甄选需要资金资助的开源项目。
  • 联盟迎来了新成员:Adobe, Bloomberg, HP, Huawei 和 salesforce.com

CII 创立的主要目的是避免类似 Heartbleeding 的安全问题在重要的开源项目中再度发生,以主动、积极的方式去协助核心级别的开源项目提高安全性。

消息来源:Linux.com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