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age — 界面酷似 µTorrent 的 BitTorrent 下载软件

Linkage 是一款新近刚出现的 BitTorrent 下载软件,它使用 C++ 并基于 libtorrent 库和 GTK+ 工具包(通过 gtkmm)开发而成。Linkage 在界面上酷似 µTorrent,同样小巧,且包含大多数 BitTorrent 下载软件所具有的功能。对于仍在寻找 µTorrent 替代品的朋友来说,Linkage 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Linkage
Linkage 主窗口截图

在试用 Linkage 过后,我发现它的主要功能包括:

  • 支持同时下载/上传多个 Torrent 文件。当然这是 Linkage 的主要功能,但 Linkage 既做到了列表化管理,也能够分组归类。
  • 能够制作 Torrent 文件。
  • 支持 DHT 和 PEX,可以设置最大连接数目、下载及上传速率。
  • 可以显示有关 Torrent 的详细信息,如制作者、下载进度、连接 IP、内含文件等。
  • 具有插件系统,目前包括通知插件和托盘插件。当 Torrent 下载完成时,前者可以及时通知你;后者可以让 Linkage 缩小到系统托盘。
  • 支持使用代理。

另外,我也抓了一些 Linkage 的屏幕截图,也许你有兴趣会查看它们:

LinkageLinkage

LinkageLinkage

LinkageLinkage

LinkageLinkage

Linkage 目前还没有提供任何二进制包,仅有源码包可用。这意味着,如果你打算使用 Linkage,那么就必须从源代码安装它。好在作者针对 Fedora 和 Ubuntu 系统写了一篇安装介绍,可以作为参考。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