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yMoney:个人理财好管家

KMyMoney 是一款为 KDE 桌面而准备的个人理财管理软件。当然,你也可以在非 KDE 桌面中使用它。KMyMoney 通过提供丰富的理财功能和工具来帮助人们跟踪自己的资金流,以便对其个人财产进行有效地管理。对我来说,KMyMoney 就像是一个管家一样,它帮我精打细算各项开支,助我合理地使用现有的资金。

KMyMoney

KMyMoney 具有下列特点:

  1. 功能丰富。KMyMoney 总是尝试提供与商业理财软件同等的重要理财功能,使你即便使用自由软件也能达到同样的目的。KMyMoney 支持不同的帐户类型,包含开支与收入的各种类别,可与银行帐户保持一致,并具有 QIF 导入/导出功能。
  2. 容易使用。KMyMoney 努力成为最容易使用的个人理财软件,它特别适合非技术人员使用。
  3. 精确管理。对于个人财产的管理需要讲究其精确性。KMyMoney 可以很好地做到这一点。

KMyMoney 当前的稳定版本是 0.8.6,已被包含到许多流行的 Linux 发行版中,你可以直接在所用的系统中进行安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