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Klipper 管理剪贴板历史

对于需要重复使用复制/剪切内容的朋友而言,Klipper 是一个相当好的帮手。Klipper 具有将选择/复制/剪切的内容保存起来的功能,这样你便可以对剪贴板中的历史加以重复使用了。

Klipper 的使用方法

Klipper 在一些主流的 Linux 发行版中都有包含。根据你所用的系统,你可以选择通过 apt、yum 等之类的方式来安装它。在运行 Klipper 后,它会驻留在系统托盘中,并时刻监视你的复制/剪切操作。

Klipper

如上图所示,被 Klipper 所保存的剪贴板内容可从其弹出菜单中看到。假设你要使用某项内容,只需选择它并按 Ctrl+V 即可。

配置 Klipper

若你不满意 Klipper 的表现,可对其默认行为进行配置,以适应自己的需要。

Klipper
configure

这个选项配置窗口可通过点击弹出菜单中的“Configure Klipper”开启。其中,你可以对 Klipper 的默认行为、动作、以及快捷键进行配置。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