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的 KDE 面板小程序-Kirocker Music Display

你也许跟我一样爱好 Amarok,这的确是个非常优秀的音乐播放器,现在,你可以使用一个漂亮的面板程序 Kirocker Music Display 来进一步提升 Amarok 的使用体验。

先来看看官方的特性介绍:

  1. 这是一个 KDE 的面板程序,方便你随时查看 Amarok 中正在播放的歌曲信息。
  2. 一直显示歌曲的名字、专辑、播放进度、封面、评分信息。
  3. 可以控制 Amarok 的部分操作,比如下一首,上一首,暂停,播放,最棒的是可以直接给歌曲评星级!
  4. 有一个漂亮的全屏模式,让你就像在操作一台有界面的 CD 机一样!同样可以进行上面的那些操作。

Kirocker Music
Display

Kirocker Music
Display

以 Kubuntu 的安装方法为例:

首先进入源码目录,打开终端,执行:./configure --prefix=$(kde-config --prefix) && make && sudo make install,此后解锁面板,选择将小程序添加至面板,找到 Kirocker Music Display,双击之。然后打开 Amarok,在脚本管理器,常规里找到 Kirocker Music Display,将它激活。

然后,享受 KDE 下的音乐之旅!

[撰文/Matri Ning]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