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wiftFox — Linux 中的 Firefox 便携版

前天有个读者朋友在 LinuxTOY 上丢了个链接,开始没细看,后来禁不住好奇过去下载并体验了一下,原来是一个挺有意思的程序──ioSwiftFox。从名称标识上,这个 ioSwiftFox 看起来是一个 Swiftfox 修改版本。~~但 ioSwiftFox 有自己的特色,~~它不需要安装就可直接运行,这不就是 Firefox 便携版嘛。

ioSwiftFox

你可以从这里下载 ioSwiftFox,目前是 0.8.5 版,基于 Firefox 2.0.0.6,并针对 Pentium 4 处理器做了优化。

你能够使用下列指令从终端运行它:

chmod a+x ioSwiftFox2.0.0.6-pentium4_Infodomestic0.8.5 ./ioSwiftFox2.0.0.6-pentium4_Infodomestic0.8.5

在运行之前,你需要先关闭 Firefox 或 Swiftfox。

[感谢丢链接的朋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