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Pictures:电脑知识图解教学

向大家推荐一个可充实自己电脑知识的图解教学网站──In Pictures。该网站的电脑教学文章都有一个鲜明的特点,基于大量辅助的插图来帮助学习者理解所学的电脑知识。文章的定位也比较初级,所以对于想要入门的朋友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In Pictures

作为一个 Linux 使用者,目前,你可以从这个网站学习到以下电脑知识:

  • 电脑办公:通过对 OpenOffice.org 这套办公软件的学习,你可以掌握 Base、Calc、Impress、Writer 等组件的使用方法。
  • 制作网页:你可以在学习 HTML 及 CSS 之后,制作自己的网页。
  • 网络编程:在这部分,你可以学习到有关 MySQL、PHP、Perl 的基础知识。最近,我阅读了 MySQL 的基础部分,感觉对于自己的帮助确实不小。

该网站虽然为英文,但因配上的插图甚多,所以使用英文介绍的说明文字并不多,理解起来也不困难。一方面,可以充实自己的电脑知识;另一方面,又可以锻炼自己的英语阅读能力。这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你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址访问 In Pictures 网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