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 如何将 GNOME applets 添加到 Xfce 面板

我们知道,GNOME 具有十分丰富的 applets 面板小程序,使用这些小程序可以极大的扩展 GNOME 面板的功能。作为一个 Xfce 用户,可以在 Xfce 的面板上添加 GNOME applets 吗?回答是肯定的。利用 XfApplet 插件你可以轻松的办到。

XfApplet 插件已被包含到大多数 Linux 发行版中。你可以通过所用 Linux 系统自带的包管理工具进行安装,搜索 xfce4-xfapplet-plugin 这个包即可。在安装完成后,右击 Xfce 面板,选择将 XfApplet 添加到 Xfce 面板上。然后,你便可以通过 XfApplet 添加已安装的 GNOME applets 了。

XfApplet
截图
通过 XfApplet 添加 GNOME applets (点击可放大)

XfApplet 当前版本为 0.1.0,其源代码位于这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