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ot 0.9.8

运用了 Web 技术的推特客户端 Hotot 0.9.8 发布,本版本将是 1.0 的 Beta 版本。感谢作者 @shellex 来稿

本次版本的新功能有:

从 Ubuntu 的 LDM 获得灵感,引入了新的欢迎屏幕

来自哪些人的 Tweet 对您十分特别呢?赶紧用颜色标签将他们从茫茫 followers 中区别出来吧~

需要更多时候推敲那 140 个字?没关系,保存为草稿,稍后回来。

无法忍受球赛后的刷屏或者无责任同步党?Kismet 防火墙 可以还您一个清净的 TL。Unfollow 已成往事。

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语音输入(仅限 Chrome 版本)允许您在发推时用双手干些其他的事情。噢不,推特不是微信……

通用化的图片上传允许您按照自己的喜好将图片分享至 img.ly,twitpic.com,lockerz.com 或者推特官方。

可分离式搜索可以让您一直监视某个搜索结果而无需重复执行搜索操作。

不喜欢默认的标签列顺序?现在可以用直接拖拽的方式重新排序标签列

当然所有的标签列现在都支持关闭操作。

更多详情请参考英文发布公告

官方下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