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寻求扩展中国地区镜像(更新具体需求)

Fedora 中文社区希望能增设在中国地区的镜像,需要您的帮助!

在各大发行版和本地化社区的共同努力下,开源操作系统 Linux 在中国得到了可喜的发展。

众所周知,保证一个良好的更新发布网络对于 Linux 系统的用户体验是十分重要的。感谢诸位朋友的关心与支持,Fedora 中文社区也慢慢的发展起来了。在今年五月份 Fedora 13 将正式发布,Fedora 中文社区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 Fedora 中文用户的体验,扩展网络镜像是首要任务。

如果您或者您的公司愿意协助我们架设中国地区的 Fedora 网络镜像,请与我们联系。

十分感谢您为开源 Linux 系统的普及所做出的努力。

更多详细信息可以参考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Infrastructure/Mirroring 或者与 gbraad AT fedoraproject.org 联系。

更新:

如果只做最近的发行版的话,只需要 200GB+ 空间;带宽也无需 1GB,100MB 即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