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xor-news:从终端浏览 Hacker News

Hacker News 是我经常访问的一个网站,在它上面有网友提交的各种技术文章链接,浏览时常有意外发现。虽然我们可以通过 Web 浏览器访问它,但是 haxor-news 却提供了另一种浏览方式——从终端命令行——可谓别有风味。

haxor-news

haxor-news 使用 Python 语言编写而成,通过 pip 工具即可将其安装到系统中:

pip install haxor-news

当执行 haxor-news 后,即进入 haxor-news 的命令模式,便可按如下方式进行浏览:

hn <command> [params] [options]

比如,我们执行 hn top 可以查看最热门的 10 条信息;如果要浏览某个具体链接的内容,则执行 hn view 2(其中 2 为所在连接的序号)即可。值得一提的是,haxor-news 具有命令自动补全功能,它会根据所选命令加以提示,并不需要专门去记忆。

haxor-new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