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Pre-alpha for Linux 截图预览

我近来对 Google 开源浏览器 Chrome 的 Linux 版本进行了试用,虽然它目前仍然处于 Pre-alpha 阶段,但根据我的体验,其功能正在逐渐完善,稳定性也进一步得到了提高。Google Chrome for Linux 现在已经具有可正常使用的标签栏、快速拨号、书签栏、页面搜索、隐身浏览模式、浏览历史、下载等功能。

Chrom

Google Chrome 的标签栏,现在可新建标签,关闭标签。

Chrom

新建的标签默认包含最近访问的站点、书签、搜索等信息──快速拨号。

Chrom

书签栏,点击五星图标即可添加进来,目前还没有更多的书签管理功能。

Chrom

搜索页面,匹配的内容将高亮显示。

Chrom

隐身浏览窗口。

Chrom

保留的历史记录。

Chrom

下载的东东可在这里找到。

根据 Google 的计划,Google Chrome for Linux 预计今年 6 月正式推出,值得期待。

Google Chrome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