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P 特色插件: GimpPublishr

GimpPublishr 这个 GIMP 特色插件允许你直接从 GIMP 中将图像文件上传到 Flickr 或 Picasa Web Albums,十分方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新创建的图像,那么在上传之前请先保存它。

安装 GimpPublishr

GimpPublishr 当前版本为 0.2,你可以从这里下载它。要安装 GimpPublishr,你只需将存档文件释放到 GIMP 的插件目录即可。在终端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完成:

tar zxvf publishr-0.2.tar.gz -C ~/.gimp-2.4/plug-ins/

使用 GimpPublishr

如果你已开启了 GIMP,那么先关闭它再重新启动。之后,在 GIMP 的文件菜单中你将看到新增了一个名为“Publish on Web”的菜单项。点击该菜单,将打开如下图所示的对话框,在此可以选择要上传图像文件的服务。

GimpPublishr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