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Conqueror v2.0b 公测

{ 撰文/WangLu }

之前也(一年多了吧,可能快两年了)写过一个早期版本,在 LinuxTOY
上也发过广告
后来不开发了,一个是够用了,另一个是 64/32bit 支持遇到了难题。
后来发现了 scanmem,看了看代码觉得还不错,于是就给它搞了个前端。

目标基本就是 CheatEngine 了,另外 scanmem 的一个优点是自动检测类型,这个思想蛮不错的,虽然慢些,但是可以忍受。

目前支持 int/float/double 搜索,支持的命令是 n(任意数字) 》(增加) < (减少)。
可以锁定数值,仅支持 '=' flag,就是保持不变。
比较麻烦的是搜索和锁定的时候只能输入整数。

建议用 shell 执行,因为错误信息会在那里显示,而不会弹出来。

目前最想实现的功能:memroy view/edit。

主页

svn地址
svn checkout http://scanmem.googlecode.com/svn/trunk/ scanmem-read-only

目前只能 svn,没有发布,需要自行 automake,依赖 PyGTK,make 以后执行
gui/GameConqueror.py。

PPA:

我很想知道 32bit 下能否正常使用,欢迎反馈~

{ Thanks WangLu.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