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ium:支持多协议的即时通讯工具

Galaxium 是一款支持多协议的即时通讯工具,目前主要对 MSN、Jabber、GTalk、IRC 等提供了支持,未来版本还将支持 Yahoo!、AIM 和 ICQ。使用 Galaxium,你能够与自己的家人、朋友及同事即时保持联系。

Galaxium
Galaxium 主窗口

在功能上,Galaxium 当前主要包括:联系人列表管理、个性化定制 (显示头像、状态消息、表情等)、文件传输、MSN 及 Jabber (+GTalk) 会话支持、支持 Adium 主题和 GStreamer 音频。

Galaxium
Galaxium 聊天窗口

Galaxium 正在开发下列功能:IRC 会话支持、群聊天、聊天历史记录、MSN 离线消息、音频/视频聊天等。

看起来,Galaxium 已实现或即将实现的功能都很有意思,值得保持关注。就是 Galaxium 使用 Mono 开发,需要一些依赖,安装起来有点麻烦。感兴趣的朋友,可参考 Galaxium 的安装介绍 (需从源代码编译)。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