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Circle中文版第1期补遗,英文版18期

Full Circle是一本由Ubuntu社区独立推出的社区电子杂志。杂志内容上偏重于桌面应用,适用于刚刚了解Ubuntu系统的初学者、已熟悉Ubuntu系统并且想利用Ubuntu系统进一步开展工作的朋友,部分内容适用于其它Linux发行版的使用者。刚刚接触Linux的朋友如果您读了我们的杂志,您可能会发现Linux没那么高深莫测。已经是老鸟的Linuxer如果您读了我们的杂志,也许您会吓一跳,原来Ubuntu还可以这么用!

中文版第1期补遗

本期内容提要:

安装 Feisty Fawn
MythTV 指南
Scribus指南 - 第一部分
Deluge BitTorrent客户端开发者访谈
Top 5
我的电脑
和更多!

至此,我们完成了所有0-16期的Full Circle杂志翻译工作!同时,17期即将推出,我们对延期所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

单击这里下载


英文版18期

Sorry about the delay!

This month:
Command and Conquer - Package Management.
How-To : Program in C - Part 2, Secure Network Drive,Using GIMP - Part 7 and Ubuntu 8.10 Intrepid Ibex.
My Story - Ubuntu And Me
Review - Urban Terror
My Opinion - How Many Distros Is Too Many?
MOTU Interview - Harald Sitter
Top 5 - Mind Mapping Applications

Download it now!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