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启用 Firefox 2 中的旧扩展

各位在使用 Firefox 2 的朋友是不是对原来那些在 Firefox 1.5.x 下面用得好好的旧扩展无法用在 Firefox 2 中而感到困扰呢?好像我们除了等待那些旧扩展的开发者们让其尽快支持到 Firefox 2 来之外没有别的办法了?也许在这段等待的时间里,你还可以使用 Nightly Tester Tools 暂时应急。

Nightly Tester Tools 同样是一个 Firefox 扩展,从名称上看,似乎是一个测试工具。的确。其实,它除了用于测试外,更有超凡的“神力”使 Firefox 2 中的旧扩展“起死回生”。也就是说,当你在安装了 Nightly Tester Tools 之后,它就能够使先前那些旧的扩展与 Firefox 2 获得更好的兼容性,并在 Firefox 2 中启用那些旧的扩展。使用 Nightly Tester Tools,还可以享受到屏幕截图等额外功能,是不是感觉很超值呢?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