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Copr

Fedora Copr(读作 /kä'pər/,意为 Cool Other Package Repositories )新版上线,为 Fedora/EPEL/CentOS 社区带来了类似 PPA 的体验。

Copr 后端使用 Fedora Koji 构建系统,它不仅希望能简化第三方 RPM 仓库的创建,还希望能成为一个轻量级、易于维护且具备插件支持的构建环境。

使用 Copr 构建的软件包依然需要遵循 Fedora 允许的分发类型,依然不可以构建严禁项目

Copr 还提供了 json 风格 API命令行客户端,可以方便的供开发者使用。

至于为何未使用 SUSE 更为强大的 OBS 系统,是有一些现实原因所限

Fedora Copr 主页,其中已经包含不少有趣的内容,比如 Firefox GTK3KDE 5Drupal 8GIMP GTK3Inkscape GTK3

更多关于 Copr 的 FAQ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