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ora 17 發行派對 @ 臺中

Fedora 17 即將在 5/22 發行,一如往常將帶給大家 Linux 界中最尖端的技術、最新版的自由軟體。

我們將於 6/3 (日) 在臺中舉辦發行派對,歡迎大家一同到場共襄盛舉!本活動由 Fedora 專案官方贊助,全程免費。转载自邮件列表

Fedora 是一個以 Linux 為基礎的作業系統,是一套能讓你電腦運作自如的軟體集合。

Fedora 專案是個國際性社群的名稱,熱愛自由軟體、使用自由軟體、也打造自由軟體。一直以來,Fedora 都是 Linux 最新自由軟體的試驗場,包括 ibus、packagekit、system-config-printer... 等都源自於此;此外 Fedora 也一直與上游緊密合作,讓不是使用 Fedora 的人也能一起受益。

主題將以 Fedora 為主,介紹 Fedora 專案、新版的特色 (例如 GNOME 3.4)、以及其他應用與分享等。

  • 活動開始時間:2012/06/03 14:00
  • 活動結束時間:2012/06/03 17:00
  • 地點名稱:黑貓月亮咖啡館 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11號
  • 活動人數上限:25

活動報名網頁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