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 Engine 1.0

Fabric Engine 是一款可以让 JavaScript 和 Python 一类的动态脚本语言完成高性能编程的解决方案。

Fabric Engine 具有以下特点:

高性能

根据在 Amazon EC2 Fabric Engine 上使用 Monte Carlo Value-at-Risk 测试的结果表明,使用了 Fabric Engine 的 Node.js 结果完全可以媲美使用多线程 C++ 技术实现的结果,同样的相比单纯使用 Node.js 也有显著的提升。

可扩展性

同样的测试平台上的 Node.js 并发请求数显示当使用了 Fabric Engine 可以更好的使用机器的多核配置。

此外 Fabric Engine 还提供了使用 OpenCL GPU 加速计算的能力。

支持多种动态语言

目前 Fabric Engine 提供了对 JavaScript 和 Python 的完善支持,并且将陆续增加对 Ruby 和 PHP 的支持。

借助 Fabric Engine 现有的脚本语言开发者无须具备多线程 C++ 开发的经验,只需要程序要求高性能的部分使用特殊的类似 JavaScript 的 KL 语言撰写,即可大幅度提升运行效率。

跨平台

Fabric Engine 可以以 PyQt 的方式运行在 Windows, Linux 和 Mac OS 系统上,亦可以通过插件的方式通过 Firefox 或者 Chrome 调用,同样也可以部署在云端的服务器上。

同时使用 Fabric Engine 技术编写的动态语言程序是跨平台的,无需考虑平台特定优化问题。

Fabric Engine 遵循 AGLPv3 协议分发,允许开源软件免费使用、修改或者整合起来。

消息来源:H Ope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