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UINOX-3D: 跨平台的 3D 建模软件

EQUINOX-3D 是一款支持 Linux、Mac OS X 及 IRIX 系统的跨平台 3D 建模软件。当前,EQUINOX-3D 的特性包括:完全集成 ray-tracer、Cg 等渲染器,具有多种查看模式,纹理及材质共享,无限制的撤销/重做,支持插件,等等。此外,EQUINOX-3D 具有易用的界面,几乎不用安装 (解包即可运行)。

EQUINOX-3D
截图
EQUINOX-3D 截图 (点击可放大)

运行 EQUINOX-3D

EQUINOX-3D 可通过以下步骤在 Linux 上运行:

  1. 下载 EQUINOX-3D 的最新版本 0.9.2,其格式为 tgz。
  2. 打开终端,执行解包操作: tar xzvf equinox3d-0.9.2-Linux.tgz
  3. 运行 EQUINOX-3D:
    cd equinox3d-0.9.2-Linux/ ./eqx

当然,你也可以为 EQUINOX-3D 建立快捷方式,以方便执行。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