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Mule 2.0 For Linux

VeryCD电驴(easyMule)是在eMule的基础上全新开发的新版本,具有更快的下载和上传速度,更简便的操作界面,以及更多新增的人性化功能,这一切都是免费和开源的!

前两天收到 VeryCD 发来的电子邮件,从信中了解到 VeryCD easyMule2.0 linux 测试版 090408 已经可用。
邮件正文如下:

很高兴通过VeryCD社区收到您发来的版本测试请求,VeryCD easyMule2 Linux 测试版我已经放到一个网络硬盘上了,
下载地址 http://www.damipan.com/file/SzBtZN.html,
现在邀请大家一起参与开发版本的测试,我是在 ubuntu 8.10 上测试的,速度还不错,http://imajr.com/Original.aspx?Id=vc-easyMule2.0-linux-1413008

VeryCD easyMule2.0 是VeryCD完全重写的一个新版跨平台(linux,win,mac)电驴。目前还在内部开发测试中,希望您谨慎传播。
并期待您测试后的宝贵意见;发到 emuledev@VeryCD.com 即可。

相关主题的帖子可以参阅 http://www.verycd.com/groups/eMuleDev/506830.topic

经过不完全的测试,软件已经初具规模,界面同 Windows 版本的 EasyMule 相仿,但是仍然存在不少致命的 Bug。不过作为内部测试版应当来说还是过得去的,下载上传速度和找源能力应当说还是不错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帮忙一同测试,并且将问题按照邮件中的提示反馈给 VeryCD 开发小组。

请不要在生产环境中使用这个测试版软件!!!如果您需要一个稳定的平台,不希望软件频繁的崩溃,那么也请不要使用这个测试版软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