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彩蛋再临

还在时不时耍耍去年的复活节彩蛋么?那么就不要错过今年的开源软件彩蛋咯!

Linuxaria 的编辑总结了 10款开源软件中的彩蛋,除去先前本站介绍过的及其他读者朋友分享的,将其中的有趣三款与大家分享:

EMACS

In the terminal run emacs then press the Esc, and than x, write tetris and press return. 在终端运行 emacs,然后敲 ESC 键,然后 x 键,输入 tetris 然后敲击回车,即可开始享受经典的俄罗斯方块。使用方向键控制上下左右,p 键暂停,q 键退出。若是想玩贪吃蛇的话,只要有同样方法输入 snake 即可。察看全部的隐藏游戏,输入以下命令:

ls /usr/share/emacs/22.1/lisp/play/

Arch Linux

在 pacman 的选项区域手动添加或者取消注释 ILoveCandy 选项,那么在下一次运行 pacman 时候就会有惊喜哦。

Kexi

在 Kexi 中创建一个新表格,然后将其命名为 sudoku,就会出现一款免费的数独游戏供您消遣。

就这些了,希望诸位朋友复活节愉快~

消息来源:Linuxaria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