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载:Pidgin 2.5.0, Opera 9.52, Nvidia 177.67

我们喜爱的即时通讯软件 Pidgin 和网络浏览器 Opera 都在今天释出了更新版。前者发布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2.5.0,而后者则放出了 9.52 稳定版。与此同时,Nvidia 显卡驱动也推出了 177.67 版。

Pidgin 2.5.0 主要对 MSN 协议进行了改善,包括支持个人消息、离线消息、以及服务端的别名设置。另外,libpurple 库也获得了一些新特性,如能够创建自定义表情(目前仅 MSN 协议支持)、添加了 SSL 证书支持。

至于 Opera 9.52,虽然 Opera 官方已经提供了该版本的 FTP 下载,不过目前更新情况尚不清楚。稍后,若是 Opera 方面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及时更新本文。

Nvidia 的显卡驱动 177.67 添加了对 GeForce GTX 260/280、DisplayPort 显示设备、以及 PCI-E MSI(体验)的支持,另外也对 RENDER 支持有所改进。

更新

Opera 9.52 的 Changelog 表明,该版本主要增强了安全性和稳定性。除了对图标和皮肤进行改进、针对自动完成的书签添加书签路径之外,还修正了成堆的问题。

[感谢 ryan_fu 朋友提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