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De:视频 CD 制作利器

对于想要将自己制作的视频刻录成 CD 与他人分享的朋友来说,DeVeDe 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视频 CD 制作利器。DeVeDe 能够将视频制作成供家用 VCD/DVD 机播放的 VCD、超级 VCD、CVD、以及 DVD。在制作视频 CD 时,可以添加多个视频文件,其视频格式包括由 MPlayer 所支持的大多数视频类型。

DeVeDe

针对东西方的差异,在 DeVeDe 中有 PAL 和 NTSC 制式可选。如果视频文件过大,那么可以进行分割处理。此外,还有视频率、音频率、视频模式及画面尺寸调整等功能。

DeVeDe

DeVeDe 既可以将所制作的视频最终生成供刻录用的 ISO 或 BIN/CUE 映像文件,也可以生成 MPEG 文件。如果你需要将视频转换成 MPG 格式,顺便也可将 DeVeDe 当作一个转换程序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 DeVeDe 的完整功能需要你的系统中保证有 Mplayer、Mencoder、DVDAuthor、VCDImager 以及 MKisofs 等程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