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ge 0.5.5 发布

BitTorrent 下载软件 Deluge 在今天发布了 0.5.5 更新版。对使用 Deluge 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值得为之升级的版本。Deluge 0.5.5 版不仅增添了一些新的功能,而且加入了几个新的插件。当然,还包括对旧版本中的错误修订。

增添的新功能

在 Deluge 0.5.5 中首次引入了配置向导功能,这对初次使用 Deluge 的朋友应该很有帮助。使用这个配置向导功能,你可以对 BitTorrent 下载所用的端口、保存的位置、上传的速率、以及连接数量等方面进行配置。

Deluge
Configuration

除此之外,其他新增的功能包括支持对 torrent 的 tracker 进行编辑、添加了 FAST 扩展、能够保存列宽等。

添加的新插件

此次所发布版本为用户带来了新的 Move torrent 插件 和 Web Seed 插件。其中,前者支持将已下载完成的 torrent 自动移到事先设置的文件夹;使用后者则可以将 URL 添加到 torrent 中。

Deluge Move
Torrent

在错误修正方面,这个版本解决了数据丢失、密码锁定显示、以及队列次序等方面的问题。

Deluge 0.5.5 的源码包及二进制包可从这里获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