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Over Linux 今日限时免费

CrossOver Linux 使你能够在 Linux 系统上跑 Windows 软件。CrossOver Linux 的开发公司 CodeWeavers, Inc. 宣布今日免费将其提供给用户。

  • 限时时间:2012 年 10 月 31 日一天,从 00:00 到 23:59
  • 下载地址:

有需要的朋友别错过了,赶紧去下载吧。

黑日白月注:

鉴于有些朋友被朝内某些软件厂商毒害太深,这里对于 CodeWeaver 的本次优惠活动多说几句。

为什么今天免费呢?简短的说就跟美国大选有关,意在鼓励参选投票。CodeWeavers 的 CEO 是个政治态度鲜明的人,在 2008 年大选的时候也做过类似的免费活动。

CrossOver 一直在官网提供完整版免费试用,所以说把本次公布的二进制文件做镜像或者放到网盘中是毫无意义的

那么试用期过后如何而来?需要登入尚在订阅服务周期内的 CodeWeavers 账户。所谓服务周期,是指在指定时间段内你可以继续产品使用、获得安全更新、获得版本升级以及客服技术支持

本次活动实际上赠与的是一年期的服务周期。需要你留下有效的邮箱地址,这个邮箱将成为你 CodeWeavers 的帐户名,设置密码的链接将被包含在几周后给这个邮箱发送的邮件中。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