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 Arch Linux 安装指南 (第二版)

读者傻东想写《Arch Linux 安装指南》(Install Guide for Arch Linux)的第二版,以便对第一版进行补充和改进,所以想收集一些信息。

2009 年 9 月 30 日正式发布了《Arch Linux 安装指南》(Install Guide for Arch Linux)。这本书发布之后很多朋友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包括增加内容的意见和一些改进的意见。非常感谢这些朋友!

最初这本 PDF 电子书是为新手写的,是想方便新手更快地进入 Arch Linux 的世界。现在决定将这本书的内容进行扩充,因此在此处调查一下,想知道大家对 Arch Linux 的哪些东西比较感兴趣,想学习这个发行版的哪些知识,希望路过的能够留下您的宝贵意见,谢谢!

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让 Linux 在中国走的更远!可以通过邮箱 jsczczd@yahoo.com.cn 与傻东联系。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