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ershots:测试你的 Web 设计

browsertest

对于 Web 设计者来说,Browsershots 是一项特别有用的服务,通过使用它所提供的免费在线平台,Web 设计者可以在不同的浏览器中进行测试。目前,Browsershots 提供测试的浏览器包括:

  • Linux 平台:包括 Dillo 0.8、Epiphany 2.14、Firefox 1.0、Firefox 1.5、Konqueror 3.3、Konqueror 3.4、Konqueror 3.5、Mozilla 1.7、Opera 8.5、Opera 9.0 等。
  • Windows 平台:有 MSIE 6.0 和 MSIE 7.0。
  • Mac 平台:Safari 2.0。

除此之外,还可以测试屏幕分辨率、色深、JavaScript、Java、Flash、媒体插件等内容。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获得较为全面的测试,尽量将等待时间选长一些。而最终测试的结果可以到 Queue 页面点击自己所测试的网址进行查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