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桌面的问答

J 之邀参与这个在 Blogger 中传播的“我想看看你的桌面”游戏。

  1. 目前的桌面是? mydesktop
    所用系统为 Ubuntu+Fluxbox 组合。任务栏中的程序为 Swiftfox。系统托盘为 CheckGmail、Liferea 和 Gaim。
  2. 这台是你的个人计算机?还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计算机? 个人。
  3. 这张桌布是什么?从哪取得的? Someone's Always There。来自 deviantART
  4. 更换桌布的频率高吗? 如果有看到自己喜欢的桌布,则会适时更换。
  5. 桌面上有几个 ICON? 无。
  6. 一堆档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乱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吗? 基于上面的回答,所以在我这里不会存在此类问题。
  7. 有没有什么坚持点? 自己还是喜欢桌面干净一点,不喜欢放东西在上面。
  8. 有为了填这份接力,还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吗? 没有。

目前我最想看到的朋友的桌面是 dark。非常佩服其刨根问底的钻研精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