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tle for Wesnoth — 回合制战略游戏

Battle for Wesnoth,中文译名为韦诺之战,它是一款可运行于 GNU/Linux、OpenBSD、Mac OS X、Windows 等多个平台的回合制战略游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玩玩。

Battle for
Wesnoth

Battle for Wesnoth 当前稳定版本为 1.2.6,最新的开发版为 1.3.6。如果你想从头编译游戏,那么可以从这里获取 Battle for Wesnoth 的源代码

对于使用 Ubuntu 系统的朋友,可以使用以下指令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wesnoth wesnoth-all

而 Fedora 用户则可以通过下列指令安装 Battle for Wesnoth:

yum install wesnoth wesnoth-tools wesnoth-server

Battle for Wesnoth 虽然支持简体中文,但有一点小问题,即中文字体显示为方块。为了解决此问题,你可以把喜欢的中文字体复制到 ~/ 目录下,并将其重命名为 gkai00mp.ttf,然后再启动游戏。

[感谢 Jimmin 推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