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 Note Pads-使用软件作笔记

BasKet Note Pads 是一款 KDE 下具有多种用途的笔记记录软件,与其他一般的作笔记软件最大的区别是,它除了能够记录文字信息之外,更可以记录图片、声音、链接、文件、颜色等各种各样的数据。

BasKet Note
Pads

那么,使用 BasKet Note Pads 你能够做些什么呢?

  • 作笔记。当然,这是 BasKet Note Pads 首要的功能,你可以使用它来随时记录下自己的想法。
  • 收集资料。在浏览网站的时候,你觉得不错的资料可以通过复制/粘贴的方式很方便地保留到 BasKet Note Pads 中,这样做更有利于日后的查阅。
  • 整理知识。通常我们所收集的知识过于分散,你可以通过 BasKet Note Pads 来归类整理。
  • 列待做事项。每天我们总有一些事情要处理,那么使用 BasKet Noet Pads 来列一个 Todo 清单吧。

事实上,对于 BasKet Note Pads 的应用远不止上述这些方面。只要你善于思考,你还可以利用 BasKet Note Pads 来做很多事。

BasKet Note Pads 的当前稳定版本为 0.6.0,可从所用发行版本中直接加以安装。如果你想尝试它的更多新鲜功能,那么可以试试最新的开发版 1.0 RC。

Download BasKet Note Pad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