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le 2.2.2 发布!

aMule 是一个类似 Windows 平台下基于 Edonkey2000 和 Kademlia 网络的 P2P 文件分享软件——eMule 的跨平台替代品,它可以运行在 Linux、Windows、MacOSX、*BSD 和 Solaris 等平台上。

除了 eMule 外,能在 Linux 平台上运行的 eDonkey2000 网络客户端还有 MLdonkey(原生支持)以及 Lphant(MONO 支持)、Shareaza(Wine 支持,参阅 Shareaza 的 Wiki 页面),但是他们的协议都比较陈旧,远没有 aMule 的协议更新及时。

主要更新内容:

  • 基于 2.2.x 的 bug 修订以及改进。
  • 特别更新了 Kademlia 协议,使其达到 eMule 0.49b 的程度。

这里可以找到适合各大 Linux 发行版的软件包,MacOSX 和 Windows 用户可能还要等些时候,官方并没有发布这两个平台上的二进制程序包。

当然,你也可以从这里下载软件源代码,在平台上自行编译安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