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和 NVIDIA 显卡驱动双获更新

最近,AMD 和 NVIDIA 针对 Linux 平台的显卡驱动程序先后获得了更新。其中,AMD 将旗下的 ATI Catalyst Linux 显卡驱动程序更新到了 7.12,而在 NVIDIA 这边也不肯示弱,继续推出了新的 169.07 测试版显卡驱动程序。

新版本的 ATI Catalyst 显卡驱动程序为 FireGL V3600/V5600/V7600/V8600/V8650 系列的新产品提供了支持,并引入了对 RedFlag DT 6.0、openSUSE 10.3 这两个 Linux 操作系统的支持。同时,这个版本还修复了当运行 OpenGL 应用程序时内存泄漏、执行 X -configure 时段错误及 fglrxinfo 报告 OpenGL 渲染字符串等问题。

不过,该 ATI Catalyst 版仍有一些已知问题存在,具体内容可以查看其发布注记

ATI Catalyst 7.12 可用于 x86 和 x86_64 架构,你可以从这里获取其安装文件

NVIDIA 的 169.07 测试驱动添加了对 GeForce 8800 GT、GeForce 8800 GTS 512 和 GeForce 8800M 的支持,在 .run 文件中添加了 CUDA 驱动,改进了 Quadro/GeForce 8 系列 GPU 及交互 DVI、HDMI 和 HDTV 的模式设置支持。同时,该版本也改进了热键切换支持、渲染性能、显示设备检测、NVIDIA-settings 的可用性、GLX visual consolidation 等等。

此外,NVIDIA 169.07 也修正了一些问题,包括 X 渲染问题、稳定问题等。你可以阅读发布注记了解详细情形。

NVIDIA 169.07 可从这里下载 (x86_64)。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