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TOY 9 周年

2005 年中那会儿,我在 Livid 的个人 Blog 上知道了 Ubuntu,因为一时好奇进入 Linux 的世界,从此一发而不可收。后来苦于 Linux 中文资讯过少的现实,怀着一个新人的热情,在 2006 年 6 月 6 日建立了 LinuxTOY。迄今为止,LinuxTOY 已经 9 周年了。

在这 9 年中,我们总共撰写了 5,300 余篇文章,收到了近 100,000 条评论;有 13,095,400 多位用户访问,页面点击次数达 26,193,400;Feed 订阅逾 20,000,Twitter 关注 23,300 多。

最初在 DreamHost 扎根,后来搬到 MediaTemple,最终选择 VPSee 至今。一度准备关闭,是诸位的热心捐助使我们挺过了难关。

还记得在线下遇到的一位读者,他说通过 LinuxTOY 了解了 Linux 及开源,并在自己的努力下最终投身其中。这是最令我感到欣慰的故事,若能对他人产生哪怕一点点的帮助,那么 LinuxTOY 存在的意义就达到了。

曾经有许多朋友或来稿,或报料,基于共同的兴趣把我们联系在一起。随着各位逐渐步入工作,我及黑日白月兄也都相继成家,甚至有了孩子,这里的更新没有那么及时了,但只要有时间,我们还是会分享的。

最近,我们又做了一次更改,从 WordPress 迁移到了 Pelican,并把网站所有数据及源代码托管到了 GitHub 上。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更加开放的做法,使你能够更轻易地参与进来。

也许只是一次小小的善意举动,但对他人却是无上的帮助,何乐而不为呢?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