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 FSF 的看法是什么?填份调查吧。

来填写自由软件基金会 (FSF) 的调查并捐款吧!

原文: http://www.fsf.org/news/whats-your-vision-for-the-fsf-fill-out-our-survey-1
翻译: mytbk,译者对文章有少量修改

2015 年是自由软件基金会 (FSF) 捍卫和推进计算机用户权利的第 30 年。自由软件社区几十年来一直维持着基金会的运转,并深入地参与我们的工作。

我们持续依靠自由软件运动的专长来实施我们的倡议和战略。作为我们下一个 30 年的开始,我们想听听你的反馈、建议、以及对 FSF 未来的看法。

现在就填写调查!

这份调查只要花 5 到 15 分钟就能填完,结束时间是一月底。FSF 急切地期待着调查结果,我们计划公开分享其中的见解。

对本次调查来说,联络使用或关心自由软件的广泛人群很重要。请分享给你的朋友,使用社交网络(标签为 #fsfsurvey)、电子邮件、IRC、XMPP 或者口耳相传皆可。

还有一件事:我们的年度资金筹集即将结束。我们需要在一月底前筹集到 $450,000,以便继续作为自由软件的指明灯,并将调查结果化为行动。请每月花 $10 来成为我们的会员,或者做一次捐赠来帮助我们实现目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