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更新 2 则

不久前 aMule 发布了其最新稳定版,而 amaroK 也发布了其最新的开发版。

aMule 发布了其最新的稳定版本 2.2.5。

这是一个紧急更新,修复了几个先前版本中的重要问题。官方强烈建议各位进行升级。

其源代码可以从这里下载

http://www.amule.org/files/files.php?cat=42

更新详细信息请参阅

http://www.amule.org/wiki/index.php/Changelog_2.2.5

amaroK 也发布了最新的 2.1 Beta 2

Amarok 开发团队很荣幸地向大家宣布 Amarok 2.1 的第二个 beta 版发布了,上个月整个 Amarok 开发团队一直在集中精力进行 bug 修复,提高可用性和性能优化来增强大家的体验。我们最近在德国、柏林举行了一个开发者集会,这让我们即可以根据反馈来研究 Amarok 的可用性也可以讨论在 Amarok 2.1 发布之后的发展道路。

在这里我们同时很高兴欢迎一名参加 Google Summer of Code 的新同学加入我们的队伍进行基于 KDE 和 可用性 方面的编程。这将在今后几个月带来许多非常棒的功能和改进。虽然 Amarok 2.1 现在还是 beta 测试版,但是我们还是建议您升级,并向我们提供反馈。我们听到您的反馈越多,您就会获得更多的改善!

你可以从这里下载到相关的源代码和二进制包

http://amarok.kde.org/wiki/Download

更新信息请参阅

http://amarok.kde.org/en/releases/2.1/beta/2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