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 Linux ……

商界著名的爆料网站 Business Insider 最近发布的评论中列举了 12 个基于 Linux 的设备。

注意文章是站在美国人士的角度撰写的。

Android 手机和平板

每天有 550,000 部基于 Android 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激活,而它们所使用的操作系统是基于 Linux 的。

超级计算机

世界上绝大多数的超级计算机都使用的是 Linux 操作系统。

日本高速铁路

日本每一列高速火车的进站和出站调度,都是由基于 Linux 的系统完成的。

高速公路交通控制

美国旧金山市的高速公路交通控制系统,也是基于 Linux 系统的。

丰田车载信息系统

丰田最近加入了 Linux 基金会,将会在未来的车型中搭载基于 Linux 的车载信息系统。

乳业设备

有 122 年历史的 DeLaval 乳业设备厂商使用 Linux 系统控制的机器人实现奶牛的自动化管理。

纽约股票交易所

从 2007 年开始,纽约股票交易所转向使用基于 Linux 的交易系统,降低了开销并增加了灵活性。

粒子物理研究

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超巨型粒子加速器采用 Linux 系统进行控制。

空中交通管制

美国民航局使用 Linux 系统保证各个航班的正常调度。

核潜艇

2004 年洛克西德马丁公司交付了一艘基于 Red Hat Linux 的核潜艇。

谷歌、亚马逊和脸书

这三个互联网界巨头的服务都是使用 Linux 系统的。

TiVo 机顶盒

这款在美国地区流行的机顶盒基于 Linux 系统。

英文原文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