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for Linux 正式发布

Valve 正式发布旗下的数字分发及版权管理平台 Steam for Linux 版本,并举行了大范围的打折优惠活动。

随着 Valve 协议修改允许发行版重新封包 Steam for Linux,阻挡这个流行的数字分发平台进军 Tux 世界的最后一块绊脚石被扫清了。

为了庆祝 Linux 版本的发布,Valve 宣布从即日起到 2 月 21 日之间对所有可用于 Linux 平台的游戏优惠 50% ~ 75%。通过 Steam 平台购买的游戏皆可在兼容的其他平台上游玩。

目前 Steam 上有近百余款游戏可运行在 Linux 平台下。除了不少曾在 Humble 套装中出现过的独立制作游戏以外,也有诸如 Counter Strike: SourcePostal 2 CompleteSerious Sam 3: BFE 以及 Crusader Kings II 这样的大作。

在游玩之前,推荐您更新闭源 NVIDIA或者 AMD 显卡驱动哦~

适用于 Ubuntu 的官方 Deb 下载

Fedora 下非官方 Yum 仓库

官方发布公告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