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浏览器的匿名 P2P 文件分享服务

FileTea 是一个使用 HTML5 技术编写的试验性 P2P 文件分享站点,只需要启动浏览器即可上传和下载文件。转载自 shellex 的部落格

发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FileTea

看上去就是个普通的Web介面的文件分享服务,其实伊很有意思:

1. 它是做P2P分享的,服务器不存储文件内容。因此除了正在传输的数据,仅仅保持和上传者、下载者的浏览器会话信息。

2. 依赖HTML5的文件API来提供文件上传。也就是说,一旦浏览器关闭,那么该分享就失效。

当然了,这种东西必须是开源的,在debian SID里可以直接 apt-get install filetea安装。

近年来Web碉堡了以后,果然所有能被重写的桌面程序都会被重写一遍。Google搞Chrome真是碉堡了。

Update:作者 Eduardo Lima 是Linux和Javascript达人啊

为方便作者回复请前往原文留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