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 GTK+ 和 Curl 的下载软件 -- Uget

{ 撰文/guest }

依赖很少,功能完整。这就是我对 Uget 的感受。

希望在 Linux 下使用像 FlashGet 一样的下载程序,怎奈 wxDownloadFast 和 D4x
许久不更新(还记得开发奔流的作者开发过一款下载软件?名字忘了),Gwget 需要一些
GNOME 库,kget需要一些 QT 库。而 Uget 进入了我的视野。

Uget

Uget 过去曾命名为 urlgfe,更名的同时增强了很多,个人喜欢的特点:像 FlashGet 一样的基于通配符的批量下载;每个下载分类都可有自定义的配置;下载后的内容通过右键可以方便的打开,删除(记录或连带删除数据);有回收站管理;Firefox 的 Flashgot 内置支持。

今天看 Gentoo 的更新,发现 Uget 1.5 已经进入了 Portage,就在此推荐一下,若正在使用 Gentoo 又恰好已经有了 GTK+, Uget 是个不错的下载管理器。

{ Thanks guest.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