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预发布 Java 64bit 浏览器插件

Adobe 发布64位版本 Flash 插件之后, Sun 终于发布了 Java 的64位浏览器插件的预发布版本。正式版本将随 Java 6 SE Update 12 发布。

本次Java 64位版本的浏览器插件将支持 Windows 和 Linux 平台上的 Firefox 浏览器。使用以上两款系统64位版本的用户不再需要额外安装32位版本 Java 即可获得浏览器插件和 Java Webstart 的支持了。 暂不支持 OpenSolaris 64位版本,因为该系统上尚没有64位版本的 Firefox。

注意:如果你在64位系统上仍使用的是32位版本的 Firefox,仍然需要安装32位版本的 Java。

对于 Linux 平台的用户来讲,此次更新适合于那些在使用 IcedTea 64位版本插件有问题的用户。

下载见这里

消息来源: Phoronix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