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将临时关闭

由于 CPU 资源占用太高,我不得不将本站临时关闭。

本站所在的服务器空间商以一种被称为 GPU
的东东来衡量 CPU 的使用情况,每月可以使用 1000
GPU,超出的部分将需要额外买单,以 $0.1 USD/GPU 计费。上月本站为此多支付
$33.7 USD,根据估算,本月将多用 376 GPU。对这样一个小站来说,实在有点难以承受。

gpu

目前我唯有关闭 LinuxTOY,方能解决 GPU 的超用问题。本站将视情况而恢复访问。

很抱歉,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Update 1:

谢谢各位读者的关注。有意捐赠本站的朋友,请点击这里捐赠明细

Update 2:

Huang Wei、Zigang XIAO、Caius Chance、Yisheng Chen、Li-Yuan Ou、龚 正、LIU YUFEI、Huang Lei、Zhenqing Li、Lu Wang、Ye Liu、Sijia Chen、徐 守军、liberty mrlhw、Liming Wang、周 鼎、Fuzhou Chen、yuan yijun、王九思、邢东升、郭佳、林梓辉、寇祖阳、李彪、刘永胜、王铭龙、黄增光、周越(代 Cheer Xiao)、宋文强、马思远、张舒(代黑日白月)、欧阳宏、黄国瑾、黄晨、吕元宙、李拓、徐麟、杨博、顾聪、孙武安、吴建明、付业成、王延根、程磊、陈锡彬、韩述:

(请原谅我在此公布你们的真名)非常感谢你们的捐助,使本站能够继续保持正常运行。

另,谢谢大家的好点子,好建议,谢谢大家的一再支持,无论如何,我都应该坚持下去。

Read More: